昨天晚上,在桌前思索著
該如何面對這成堆的日文資料呢?
目前所學習的現代日文是否能夠應付呢?

於是乎在洗澡過後,撥電話給小黑
詢問他是否有意願一起到忠孝上古典日文
然後跟他說為何我會突然想換跑道

但小黑似乎沒有意願
因為他聽其他同學說過
哪種壓榨性的教學法,若不能投入相對的努力
再高超的教學方式也不能讓我們吸收運用

在小黑的勸退下,我也乖乖的打消念頭
因為我的確不是能夠投入相當時間練習的人
連東吳現在一週上一次的課程
我都已經N週沒複習了
看到老師每次都花這麼多時間來幫我們檢討作業
我真的有點過意不去,每次都想毆打自己 >"<


我真的有點焦躁。


----

現在的我
像是在期末考前夕發現還有N本書沒看完的狀態
想要找尋最快的閱讀方式,讓這些書本都既在腦袋裡
但花了許多時間尋找,最終卻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捷徑

就像B姐在噗浪回應我的「邁步走,總會走到終點」
通往偉大航路的過程,是需要非常多勇氣與毅力,當然還要有很多友情的陪伴!

我已經準備啟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