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為了一個嘴巴說說的大人呢...


看到鯰魚說老師打電話給他跟「萬探」論文研究的瓶頸
越看越難過,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老師是這麼樣的忙碌
卻總是抽空用心的看我那不成材的論文
而我寫作的速度卻是這樣的緩慢
總是給他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半成品

老師常常問我說「你打算何時畢業呢?」
我心裡早就有延畢的打算
老師應該也是知道的,這種進度不可能順利的
但老師還是很積極的要我加油
幫我排定進度,一起倒數
但我一次都沒有在進度內完成文章
除了不認真,我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了。

老師會找鯰魚訴苦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鯰魚是他不用擔心的人吧
工作認真負責,論文也在進度之內
是個可以依靠的孩子呢!

期許自己也往這樣的人邁進
我不想成為一個「空口說白話」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是了。

當務之急,趕緊來寫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