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人很好
當爛好人 就不好了

偏偏我就是個笨蛋
把自己弄成爛好人

幫別人跟小陶借東西
借了之後又不是自己要用
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結果,東西借走之後 竟然還弄丟
找了好幾個月還沒有找到

原本想用息事寧人的方式
讓他們私下處理就好
結果 事實證明 世界上是沒有「息事寧人」這種東西的
所有事情還是挑明來講會比較好

「人性本善」不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一昧的無知 只會讓自己遭受極大的困擾

除了對不起小陶  還是只能對不起
他人真的很好 !!

一個腳架 自己花好多錢買的腳架
想說幫人家個忙 好心借一下
沒想到一借 它就走了4個月還回不來
他到底為了什麼 要借我腳架
 我又沒給他錢 也沒請他吃東西
他借我東西  是為了找罪受嗎?

小陶 我對不起你
辦事不力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