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越多事情  幫忙越多事情  越覺得自己很沒用  
幫忙總是半調子  總會漏掉東西
在關鍵時刻 就不能被信任  因為我做事沒有品質保證...
只能領張爛爛的好人卡 

常常都會罵自己 糾正自己要改進
怎麼學習能力會這麼弱呢!
每次說要改 卻還是一再重複相同的錯誤
我的進步 跟不上我忙碌生活的步調 

今天又犯了「插話」的老毛病
在眾人面前 丟臉了  
感覺好像回到國三的時候
很不好很不好的回憶 

回家的時候 不小心把俊成的鑰匙帶回來了
他似乎因為找不到鑰匙擔心很久
我到球場還他鑰匙的時候  他似乎很生氣
他應該更討厭我了吧!
原本我就不是個討喜的人...既聒噪又笨拙...

很難想像 我怎麼會有Hank這種那麼多年的好朋友
10年耶!我人生的一半歲數了!

 希望Hank能把他的勇氣借給我
                  能把他交朋友的能力分我一些
                  能把他待人處事的方法教我一些
讓我有個快樂的生活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我已經是個沒用 沒人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