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因為期末到了 報告一直打不出來
一方面是因為雜事隨著期末到來 不斷增加

我也因為書越堆越多而感到焦慮
老師開的書 我到現在只讀掉30頁 總共有個600頁以上吧!!
-------
我真的沒練過拒絕的專業技能 也真的用不出來
我也沒受過講話的專業訓練 所以總是快人快語 不斷得罪別人 造成無法彌補的過錯

整體來講 我的做人算是失敗的吧!
在經過大學三年的 人際互動練習 我還是覺得我的做人是失敗的。
充其量也只能成為一個 愛收好人卡的 濫好人

看著認識的濫好人 都追到女朋友..
果然女生還是不要當濫好人 要去找濫好人 (這是嘴炮)

就像高進老師說的
如果還能承受的住 你就繼續作自己想要的那種人吧
如果哪一天 真的負荷不了 大不了就放下一切 不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