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接收了一些訊息
有種恐怖的感覺
這是跟星座有關係的嗎?

其實長越大 越覺得自己不像天蠍座
媽媽告訴我 我的出生時間
我也每每都忘記  =..=

跟我當了N年好朋友的 HANK兄
現在越來越像 射手座了!!  一整個就跟某曾姓藝人很像
(某次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有這種感覺....不過H桑似乎很討厭他 XD)

最近跟一個雙子座的人閒聊
突然發現許多頗為心機的事情
唉...我還是的天真無邪的好孩子
這種事我怎樣都做不到的 
當然...以我的頭腦 也真的想不到啦 XD

嗯~我還是乖乖當我的笨蛋就好了 
呆也是一種美德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