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欣民今天講的
游泳打水如果抓不到訣竅
雙腳打水作的「功」  能讓你前進的「力」卻很少
那你的前進就會很慢

我想我作很多事情也是這樣
不管是在讀書方面 還是運動方面

我總覺得我下了很大的功夫準備
可是得到的總是很少
長久下來 真的會沮喪的想哭
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沒用

練了第4年的球
只覺得自己體力變很好
但是「質」的方面卻還是很差
一直都是在「進步空間很大」的狀態

學妹一個個的都打的一手好球
我卻還是在基本動作需糾正的狀態
明明就知道怎麼作 可是卻都作不好
搞的自己一肚子火 >"<

生氣!生氣!
沮喪!沮喪!
何時才能有快樂的心情去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