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話中跟阿圖老師聊天
老師關心我們讀書狀況

老實的跟老師說
「總覺得讀的都沒有留在腦子裡,覺得好慌....>"< 」

老師跟我說
  書就是要一直讀一直讀,然後跟別人討論
  當你講得出來,那就是你的東西了!
  你會覺得越來越不懂,表示你有在讀書...
  書沒讀之前,都覺得那個我知道,
  等到讀了之後,才會發現自己瞭解其實很淺
  不用慌!圖師的子弟怎麼可以對自己沒信心!
  好好讀 就是了!  老師會幫你們的
 
然後,老師說下週三,會有神秘嘉賓來看我們
跟我們聊聊天,我好期待唷 >//////<
晚點在PO版跟大家說  
------

晚上10點的時候,芳瑜學姐丟我水球
和我分享了一些考試相關的東西
他說這些東西,會在跟我們分享的時候再說一次
     讀書要做書卡,他很好用!!
     我考試的時候,只帶了書卡跟《台灣史小事典》。
    卡片上面寫該篇文章的摘要重點字,
 
  讓你看到文字的時候,可以想到文章的內容、重點
    現在做都還來得及,最重要的是考試前三個月
    我寒假的時候,一天讀12小時的書!把文章念的很熟很熟
    史料和文獻回顧一定要讀的很熟!
    不要緊張,好好加油!
     "戴老師說東華得學生都很會考試 XD"
     不要擔心自己!能夠幫忙的我會盡量幫忙
     好好加油!!


真的很感謝所有老師、學長姐給予我們的援助
我會努力的!!!!!!
                                        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