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26
嘉義 中正大學32th史學盃
名次:第四名
*************************************************************

這次的史學盃從一開始的參賽與否,就引起了討論
因為到嘉義的路途實在太遙遠了 搖搖晃晃8小時 (飆車....)
但是在小瑜、俊成的"誘導"之中...大家就都默默的附和了
我從頭到尾其實都是想參加的,雖然我不是主力
但是,我不想讓我的大四生涯缺少了一直以來的史學盃。


第一場 vs 師大
悶悶的比賽氣氛,讓周咩打的很辛苦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打的很差很差....無法讓欣民信任
在周咩、靈異都因犯滿畢業的時候,我都還不能上場替補...
ella問我:
「你的伙伴因為犯滿畢業的時候,教練還沒派你上場,你的心情是怎樣?」


第二場 vs 輔大
這場沒啥好說的!就是應該贏的比賽了
分數差距拉的比較多的時候,讓學妹上去適應比賽的感覺 :)

[分組第二晉級複賽]

第三場 vs 中興日
兩年前也跟他們打過比賽,很"髒"的一支球隊
就想小瑜說的,很毛躁容易生氣 XD
那個14號,也是蠻好懂得一個人...發完球就準備要來幫忙擋人
最重要的是,擋人都會偷抓衣服、守人也會抓手...一整個很機車
不過,也因為他們很容易生氣,所以這場比賽我們很輕鬆的就拿下來了!
鬥志高昂!! 四強的門票我們拿下來了!!
前進中正體育館!


第四場 vs 淡江
總覺得是去年輔大史學盃的重演
每次對到他們....都會有種莫名的歡樂感受 Orz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做到上場球員應該有的態度
該防守的要守、該拿到的籃板要搶到、該得分的時候不手軟!
當差距拉開時,欣民就決定把目標放在季殿軍了
因為比賽時間只差約一小時...學妹們上場囉!


第五場 vs 師大 (季殿軍)
再度遇到師大,頗有王子復仇記得感覺
我也很順利在狀況內,幾乎打滿全場
當初讓我受挫的22號,我也盡力的防守了他
挽回了我的自信心:) 好好做我還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這場比賽,感覺又回到了第一場...
大家都怕怕的、悶悶的,眾多的得分點,不敢出手...
周咩只好捨我其誰的勇敢往前衝衝衝
當然,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要看到周咩拿球,就派2個、3個人去守他
讓他不斷的受傷、以罰球追平差距!
我們的進攻點,絕對比以往還多!
小吉、罕及阿瑞有絕對的進攻能力,該打就要打了!
這場我覺得還是敗在"防守"
就像大家說的:「防守是進攻的基礎,有好的防守才有穩定的進攻!」
東華歷史女籃的特色就是: "不放棄的信念,積極的對待每一個機會!"

[最後]

時間咻一聲的過去了...轉眼間史學盃又打完了
參賽以來第一次沒有拿到獎盃回來...覺得有些可惜
但是,我想這樣可以讓大家學到更多
就像俊成說的:
「用"輸"來學得教訓是很痛苦的,但也是最有用的。」

小朋友不可以再依靠即將畢業的周咩一個人得分了!
我們就要離開東華了,就要離開待了4年的東華歷史女籃
就像欣民在最後說的:
「現在就是你們了,快點硬起來!學姐們就要畢業了,不要想靠學姐來比賽!」

就像周咩說的:「雖然輸了...但還是學到了些什麼」
希望大家記取這次的經驗,我們不要再輸了!
把洄瀾盃的冠軍穩穩的拿下來吧!
東華歷史女籃!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