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努力的早起
執行了怠惰1個半月的跑步活動
唉...果然休息太久了
本來預定要跑小外環5圈的
沒想到只跑了4圈...而且還走了兩次=="
人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跑步時遇到魯夫,跟他攀談了一下
說我因為太久沒運動,整個人都肥起來了
沒想到 魯夫很直率的說:「對啊!你以前還蠻瘦的...」
嗚...我少女般脆弱的心受創了 Q_Q
魯夫啊...你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汗)

今天決定要去辦游泳證 375/半年
預計以後跑完大外環 就去游泳池泡一下
這樣不僅僅有跑步的有氧運動,也有游泳的無氧運動
會瘦的比較快啦!

不過重點是我要有辦法控制自己咕嚕咕嚕的胃
不然就會變成"壯碩"的硬漢囉...
電視上小S有說 餐餐都只能吃6分飽
好的....我會在晚上少吃一點....

衝啊...昨天量體重已經超過我減肥的重量了
要更奮鬥!!
謝師宴要美美的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