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幫我跑一趟東吳
在你這樣繁忙的時候 還這樣麻煩你真的很感謝


今天本來寮的很開心
可是在我一句話後....再度造成你的不愉快
我知道我這次處理事情的方式很不好
一直沒給你ㄧ個確定的時間
讓你有強烈的不確定感

我不應該一直跟你報告我目前處理進度的
讓你覺得我一直在跟改行程
其實沒有的...
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原本沒打算待到8月的...
而且我真的不太敢跟我家人說我要更晚回去

或許我在整個過程都處理完畢後
在跟你討論旅行時間
不知道會不會好ㄧ點....

如果 如果
你在我邀約的時候 很乾脆的過來玩
而不是貼心的說要陪我一起回台北
或許你已經帶著滿滿得回憶
這時我可以說是命運捉弄人嗎?

已經不只一次say sorry了
可是真的真的都是誠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