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0800要在師大練球
所以我7點多就出門了
意味著我6點多就起床了=..=
真的早到不行....我不想當高中生(抱頭)
這個時間
正巧是媽媽們正騎著機車帶著小孩去上課
看見那些沒戴安全帽
騎車東晃西晃 的噗噗們...
整個讓我很抖 >"<

塞車塞車塞塞塞 在8點整到了師大停車
衝去換衣服、換球鞋
冒著生命危險走過很多壘球隊練習的球場
然後才發現是在內場練習=..=
結果8點半才到球場...

今天只有八個人 :P
然後我一整個很飄 哈哈
今天練了蠻多東西的

(1)區域防守
因為只有8+1個人,所以進攻一開始只有3個人
中鋒一整個很閒(茶)
所以後來就改成4進攻4防守
→整體來說,大家都進步蠻快的
不過山伯跟丁丁守箭頭時,
有點不積極,傳導球蠻容易的
可能是因為還不太會守的關係吧!
才大一,可以練很多東西的 :P

(2)1211
這個是初次登場的東西,以進攻3vs防守5的狀態下
防守的不算好...讓對方很容易傳接球過半場
一、二線防守真的很重要唷!
1211被破掉的話,我們就很危險了
馬上就變成多打少的窘境!
→今天第一次練,成果還算可以接受:D
希望下次人很多的時候可以

(3)三號

沒時間了 就不寫了!

總結:希望三號餐跟1211 能夠運用到比賽
不要總是打單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