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不是當事人
為何要這麼多事的去淌渾水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才剛警惕自己要謹言慎行
怎麼又衝動的做了這樣的事

那件事情確實是不對的
也是相當需要糾正的

對,
我的確不是本人
也不是在場任何一個人
所有的事情只是聽人轉述

我為我的莽撞道歉
但,我的莽撞不是僅為了女籃

我已經厭倦每次我說什麼,
有關球隊的事就跟女籃有關
女籃的利益不是我最主要的目。

我都已經畢業了
MSN訊息一來就問
文章中所指的事件是跟女籃有關嗎?
告訴你「不完全是」

我生氣的原因是因為那句:
「除了壘球之外,所有的其他球隊都是僥倖的」
其他球隊只有女籃嗎?
男籃、男排、系桌是不是也該包括在內?

請不要自動的幫我歸類
也不要先幫我預設立場 謝謝

為了避免我莽撞的言語 傷害到其他人
所以我還是PO在自己網誌就好了
想看的就會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