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三)~1/25(五)

鐵馬行60km up

練出一個個鐵屁屁
吃了很多羊肉爐
拿到很多撒瞇司的葡萄與蕃茄


上一梯的學長姐似乎都累的快要往生
週三遇到他們的時候有人說鐵腿鐵到沒辦法蹲下...
不過我除了屁屁痛 好像都沒事捏 @@"
我想是因為大腿比較粗的關係吧 XD


這次鐵馬田調還蠻好玩得啦
不過如果是機車的話,我應該很快的就跟溪湖很熟了 XD
鐵屁股實在很不想一直騎鐵馬

本次還坐了第一次的高鐵唷
自由座 員林--台北 $555 40分鐘就到了
整個就很划算!!
如果在週五的晚上搭客運可能到台北就晚上11點多了吧 (汗)

剛剛收到張素玢老師的簡訊...
被老師稱讚體力很好咧 :P
老師,我很耐操的 XD
只是,報告能不能晚點交啊....唉。

至於體力好嘛....
我覺得已經衰退的很嚴重說
等這陣子報告忙完
我要開始去跑步了
整個人肥到不行
還沒過年耶 ....Orz
快回到大學的高峰了=..=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