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4/24 要去爬玉山了
暌違8個月的爬山
終於要成行了

今天中午跟小陶吃飯
八月回台北後 就沒見過他了 :)
兩個人從在餐廳從1點聊到3點多,整個就很開心 >w<

跟他借了登山的裝備:大背、睡袋、睡墊、登山杖、指北針
順便跟他請教了一些關於登山的常識
畢竟對於爬山,我真的超新的....

小陶人還是跟以前一樣nice
還帶我去買預防高山症的藥
去爬山的同學有需要記得跟我要來吃(我不能主動發唷!)

買齊了該買得東西、花光了身上的小朋友
背上小陶的大背包,請教了該如何調整背包後
就跟小陶道別了!

晚上在MSN上遇到秋豪、美惠
整個就覺得很lucky~~~
今天下午才聊到他們的說 >/////////<

秋還還有半年就退伍了
現在在台中的「鄉野情」工作
美惠在當上班族
小陶還在為夢想努力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過日子
我也要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開始想念起在東華爬山的日子。


有事沒事都要約吃飯阿
下次約跟美惠、秋豪約在台中吃鼎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