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久違的朋友來電
竟然是大學時候對我相當照顧的小馬
一年沒見到她了吧還蠻想他的 :)

 不過他打電話來的原因竟然是跟我分享一部好看電影 >///////<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人了跟我說好看了!

 馬:
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懂臺灣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兩次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在臺灣電影中沒看到同性戀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沒有死人、沒有兇殺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陽光般開心得電影

                    OS:其實最近臺灣電影很多陽光的啦....

他老人家竟然這麼瘋狂的進電影院看了兩次cool!!!
明天爬完皇帝殿下山後來去看吧!!
要用最陽光的心情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