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獲得許多祝福 非常謝謝大家 (灑花)
看來是一年來的宣傳達到效果:P 開玩笑的啦!

接近生日這陣子我反而沒有特別再說了
因為這樣好像強迫大家要祝我生日快樂真是 太害羞了XD

-------------------------------------------------
先是搶頭香傳簡訊的一寧跟熬夜等12點過的周咩
然後是睡著之後打來的HANK
早早睡著養肝去...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早上起床後,看到體育管理的生日文與版友得推文相當開心 >w<
開電腦工作後 在MSN上收到 阿潭、小陶的的祝福
小紅跟菱憶也難得的丟我MSN 祝我生日快樂 ^.^ (好久沒聯絡了呢!大家)

堂哥、堂姐也都記得我的生日呢!
他們真是厲害 (是說生日太好記這樣嗎?XD)

睡午覺醒來後
看到阿勇的留言與PO在大泳池的生日文
與陌生人給予的祝福甚感溫馨

下午匆匆趕到學校去上課
在電腦房印文章時,立媛突然跑進來說
[大家有合買蛋糕要送我吃]

>////////////////////////////<

怎麼這麼好!!!!!!!!!!!
被一群人為著唱生日歌、吃蛋糕的感覺真不賴XD

因為每年生日都是期中考
所以大都是在熬夜與BBS推文、簡訊祝福中度過我的生日XD
今年當然也是期中考週 只是咱們研究所沒有期中考這種東西XD
所以可以開心的早睡早起享受難得的養身!

晚上到家時收到高中好友熙明的的簡訊
真的讓我有大喜的感覺,高中畢業後我們好像就沒見過面了說XDD

大學朋友茗荃也傳簡訊來祝福
謝謝她總是這麼貼心 而且超正!!

阿勇姐更用心得透過三個管道祝我生日快樂XD
1.大泳池PO文 2.MSN祝福 3.手機簡訊 咩咩咩
我就說你是愛我的 XDDD

下課回到家
連上MSN 看到 家庠與小艾的留言
很開心唷!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

還有許多被我遺漏的人
請原諒我不靈光的腦袋XD
等我開啟另一台電腦我會再補上來的

-------------------------------------------------

最後,必須強調

今天在學校許的願望真的只有講兩個

一、祝大家學業順利,早點畢業
二、讓我減肥成功
三、秘密
(吹蠟燭)

周咩竟然說我減肥會失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