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爸爸看新聞挖挖挖
本日主題是「生活變變變」
講到了:找工作的不易

跟爸爸開始討論起「教育卷」的事情
或許是我知識太淺薄
我單純的覺得那是治標不治本的事情
而且預算只有一萬塊為上限
一萬塊的教育卷大概只能上頂多半年的課程吧
(高中補習時一學期就要一萬二了....)

如果我經濟能力已經到了必須工作的狀況
我如何再去負擔其他生活費呢?
經濟不景氣,真得快點去找工作比較實際



爸爸睡覺前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
「努力一點,看看能不能早點畢業!快點去找工作....」
經濟壓力也漸漸蔓延到我身上了。
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