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壓力很大 事情也不太順
上個月去給隔壁的三奶夫人收收驚
他說我一直到5月運氣才會比較好....

---------------------------------------------

寒假以來 身體狀況也不太好的樣子
老毛病的腰傷與讓我有點擔心的右膝痛問題
目前已經花錢並積極的在復健科做復健
狀況已經有所改善!希望再接再厲囉

然後從前天開始 發現吃藥時
頭無法抬起來....正躺著睡也會睡壞掉=..=
晚上去給復健治療師喀拉喀拉了後
大約可以上仰45度吧 Orz


晚上從學校出發去新光做復健時
在中山北路待轉通河街時
因為貪快、不想等百秒紅燈
所以'不小心'忽視了恰巧出現在我面前的紅燈
默默的進入待轉區 然後騎入通河街
騎過去的同時 看到波麗士大人拿著指揮棒對我搖了搖
心中只有幹....肥羊入虎口了
我當下就哭哭了T____________T (少女的眼淚)

唯一慶幸的是 那個波麗士人很好
願意讓我開輕一點的安全帽沒扣帶子 而不是闖紅燈 Q_Q

幹!中了之後真得不敢做違規的事情了
最近真得抓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