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蛇到3點半才睡覺
今天早上努力的9點起床

吃完早餐約10點
被蚊子攻擊到不敢繼續看電視
於是坐到書桌前念模糊的臺灣日日新報
但不知怎麼著
一直被睡魔攻擊
念沒幾篇文章 就趴桌數次了
當唸完看的懂得部分
11點半我又跑回去睡覺了XD

媽媽壓根兒沒想到我又會跑回去睡覺
於是12點多煮完飯時 一直找不到我吃飯XD
還問哥哥我有沒有出門

直到12點45 到後陽台曬衣服時
我醒來跟他說衣服我來曬時
他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XDD

是房子太大 讓媽媽找不到我嗎...:P
真抱歉XD
我明明有把房間門開開說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