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十二月
在非常慌亂且不穩定得狀態下度過

第一週 前往高雄參加DNA演唱會
第二週 緊急面對可怕的學科考
第三週 進行規劃已久卻未如願的錐麓古道行
第四週 要參加老師所規劃的ashong獵人體驗營


然後,就到下一週了
2009的最後週末即將過去了

今天晚上拿名產去找安睎
獲取了半年前的工作薪水,也跟他聊了一下

他毫不客氣跟我分析我的論文進度
他說依照這種狀況,我的論文要在四年時限內寫完是 非 常 困 難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開始看史料,甚至連研究回顧都還沒開始進行
日文又不是很好,唸書也不是多快
這樣下去前途堪慮啊....

被他這樣一講,我整個人都慌了 (抖)

歲末年終真的不能再摸魚了,時間正在點滴的流逝....

gogogogogo 絕對不要被料中
我要順利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