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膝蓋痛與腸胃不好的問題
自從上研究所以來就讓我不斷的看醫生
真的是小病不斷啊...

在蘆洲的良和中醫看了幾個月
總覺得推拿的部分有推有好、沒推沒好治標不治本
而且每次都要排掛號排很久...
真的很沒耐心這樣一直等,消耗時間
常看的推拿師感覺因為排隊的病人太多,而推得越來越隨便
躺在治療檯上,簡單壓一壓腰,折折脊椎 喀拉喀拉 就沒了...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
去看了一次$500的推拿
每次去阿姨都幫我刮痧以及拍打
回來後正個背部、脖子都像被「家暴」一樣
但那時候,腰痛的狀況的確改善很多
所以就積極的去看了快兩個月(NT$3500)
但後來真的財力無法負擔,所以之後又沒去了...


接著又在另一個朋友的推薦下
去看了西醫的復健科
進行熱敷、拉腰、電療的治療
這一看也看了好幾個月
但似乎效果也跟之前的推拿一樣
有看有效沒看就打回原形
老師說治療要三個月以上才會有進步
但我都作了4個月了...還是一樣QQ


接下來...就是聽醫生朋友的介紹
去了一間「無健保」的盧樹森中醫診所
據說他的推拿非常厲害,但是也非常貴
爬了網路上的文章,以為是一次500元
結果去看了之後,發現推拿是「按部位計算」:
我去看了腰($600)、兩膝(各$$300)
帶了1千元出門的我竟然不夠...
還跑去找小七領錢
後來又去了一次後,發現這樣不行
我無法負擔如此龐大的費用


哥哥也覺得這樣的花費太誇張
所以跟請醫藥相關的客人介紹了現在看得這間鼎昌中醫
醫生不錯,都會關心我的經期與腸胃問題
但缺點是他在南京東路上,離家裡太遙遠
我只有在上班的時候才會去看醫生
但如果就治療推拿來看,一週起碼要看兩次以上才有功效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啊...

在各種治療方式間轉來轉去
現在我又想重回良和中醫看了
當初介紹我去的朋友也換了推拿師
他說現在這個醫生蠻用心的
而且他離家裡很近,我可以努力的一週看兩次推拿橋身體

怎麼這麼麻煩
我真是三心二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