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哥哥的簡訊
剛剛又從看了一次,又看到哭了.....

哥哥我真的好愛你
家裡有你真的是很安心:)

謝謝你對家裡的付出
待我有能力一定要對你很好很好!(握拳)

-------------

龍龍,哥哥跟你要求補貼家裡,我感覺起來你不太開心,
昨晚才八號,你拿者3000給我,說「這個月的先給你」,這讓哥哥我聽起來非常不開心,

要你幫忙出一些,不是在刁難你,
你可有想過家裡一整個月開銷要多少錢嗎?
哥哥我來告訴你好了,家裡的房貸一個月多少呢?一個月31000,
水電一個月多少呢?一個月1500,
媽媽跟雅綿還有我的勞健保呢?一個月是6500。
你知道這樣加起來要多少錢呢?這樣一個月快4萬,

這些錢從哪來呢?叫你每個月去生出來用,你的心會開心嗎?
而不管你開不開心,這些都是每個月必須的開銷,吃喝都還沒算到喔,

在這個時間點上,你哥哥我每個月幾乎都要全包,
你們有感激到我嗎?還是應該的呢?

為什麼哥哥要打這一大堆廢話給你們看,
並不是哥哥在不開心 在抱怨,是你們在這個家中倒底有沒有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而不是交差式的 「這個月3000先拿給你」,
一個月4萬都在花了,在意你這3000?

哥哥以這樣無私的奉獻家裡好幾年了,我還是無怨尤的付出,
基金停了2年 戶頭2年沒增加過,
還要被媽媽酸 「你自己都不存錢 將來你弟弟妹妹在清鬆過日子 就不要怨。」

希望你們有所長大,而不是交差式的過日子。

平時都電電,跟你開了口才心不甘情不願拿出來,
這樣不是在幫助家裡 幫哥哥,
是在刺傷哥哥 傷我的心。

自己想想吧,你每天過的生活,是為了自己活還是為了家人活。
如哪天需要換你堅持家裡,你的心撐的下去嗎?能堅持多久?
哪時開始會抱怨呢 「為什麼都是我在出 倒底我還要白付出多少才夠?」

希望你能想想
哥哥逼你去賺錢 換適合自己的工作,
到底是為了我 還是為了你。

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