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們真是太熱情了... 

原本載媽媽去許富凱生日會之後 就要去附近的咖啡廳看paper等媽媽 

電腦文章都傳好好了 

結果待媽媽過去打招呼後,準備離開前 

就有一個媽媽掏出自己的專輯 說:「這張是我多買的 你拿這張去領號碼牌」 

於是,我就跟著進去了... 穿著拖鞋、便服、沒打扮 (掩面) 

事實證明 迷哥迷姐 在任何年齡都是一樣的狀態 

而且,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控制... 因為都經歷大風大雨,越來越不害羞XDD 

本日最精彩的是一對兄妹 上台場許富凱專輯中的男女對唱 他阿母真是太強悍了!! 

主持人是我很洗翻的「徐可」,一看到他我就心花怒放 ♥ 

他本人瘦到一個極致,我猜想應該沒有40kg.... 

神秘的一天。

 

徐小可

幫忙拍照的人很沒有誠意...拍的這麼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