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跟哥哥分享我去花蓮的大小事,也誠實的跟哥哥招了我騎車下去花蓮的事情~balabala

哥哥一開始還說我很熱血,但得知我一個人騎車下去後 臉色大變...說:「下次你這樣不要讓我知道,不然我沒把你罵哭,我就輸你」(閩南語發音)
跟哥哥說我有風險評估過,也都有調查路況,確認安全後才出發的

但哥哥則回說:「二伯母去進香的時候,站在路邊被酒架車撞到,現在躺在床上10年了,她出門有沒有風險評估?意外不是評估的來的,你一個女孩子騎車出門,若真的有個什麼萬一的話,誰來通知?到醫院才有人打電話來吧!媽媽若知道你是騎車去的,他大概沒有一天可以睡覺的,你要自己想清楚,不要去作會讓家人擔心的事情。

對不起我的家人,我作了會讓你們擔心的事情,謝謝阿嬤保佑,讓我在往返花蓮的旅程平安順暢,無法想像若我晚一天回臺北,這樣的大雨及路況,我是否仍舊趕驅車北上...

若將來要進行機車環島之旅,要更小心籌備才行,昨天跟周咩聊天,她說她也蠻有興趣的~!若是周咩的話,我可以放心的跟她同行(一人一臺機車)因為她的技術與膽識都是可以相信的,同行的兩個人若差異太大的話,整趟旅程會困難重重...(跟HANK從花蓮北上的經驗)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在寒假之際,過年之後進行,雖然第一個大魔王應該是冷風+寒流+落雨...


D1 臺北→北宜公路→宜蘭找玉龍哥家C1 →請龍哥帶領宜蘭羅東深度一日遊 ※需假日
D2 宜蘭→蘇澳休息備戰→蘇花公路→北埔姑姑家C2→花蓮玩樂
D3 花蓮北埔→富里C3
D4 花蓮富里→臺東市三姑家C4
D5 臺東市→屏東→高雄一寧家
D6 高雄→臺南C6
D7 臺南→嘉義→雲林口湖外婆家C7
D8 雲林→彰化→臺中 C8崇哥家
D9 臺中→彰化→苗栗→新竹 C9
D10 新竹→桃園→臺北 the end

希望行程內容可以很豐富,我不要只有騎車的環島之旅
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