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中旬口試完畢時,老師建議我可以把論文修改後去投花蓮縣文化中心「101年度獎勵及出版地方藝文資料計畫」徵選計畫,若順利通過審查的話,除了有獎金之外,會出版一千本,其中贈送作者二百本。

因為論文寫得不甚滿意,自覺要修改的部分相當的多,本來打算明年四月再投稿。二月回花蓮吃早餐時,老師建議我拼一點今年投稿,他以個人經驗表示:「論文拖越久,越容易放棄」,打鐵趁熱才是好的決定。

於是我鼓起勇氣,提起肝臟,用幾個禮拜的時間修改論文,並趕在截止收件前寄出。

今天回家時,看到辦公桌上有花蓮縣文化局公文封,猜想應該是審查結果出爐,緊張的打開,沒想到竟然順利通過審查!

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幫我修改論文、提供意見的小馬及志晟學長,以及論文書寫過程中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絕對無法通過這個徵選的!

感謝土地公,感謝大家!(通通抱起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