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鹹粥,也喜歡吃鹹麥片,但市面上的低卡沖泡飲品,真的很少鹹口味的東西(除了泡麵),但我只能接受甜的早餐,其餘時間我都要吃鹹的呀...這種狀況苦惱我許久,經常半夜煎熬著要不要弄泡麵來吃...

有天上班的路上,看Upaper上有試吃的訊息,因為從來沒有參與過試吃活動,不知道會不會很難中選,但因為很想吃吃看這半碗飯熱量的低卡沖泡包,於是抱著期待的心態寫信去參與試吃活動,沒想到竟然就讓我抽到了!

 

糙米,含有豐富維生素、纖維質、穀物油質,「呷滋味」糙米粥採用台灣在地新鮮的食材,透過「瞬間熟成」及「急速真空冷凍乾燥技術」,保留了營養、美味及口感,營養豐富的糙米,讓原本需以電鍋蒸煮許久才能入口的糙米,現在只要加上熱水放5分鐘,就能夠品藏美味,真是了不起的功夫!

大同生技所推出的「呷滋味」糙米粥口味相當豐富,共有干貝芋頭、椎茸雞肉、翡翠吻仔魚、什錦蔬菜、玉米火腿燕麥、鮮蔬什錦燕麥、牛奶楓糖燕麥7種口味,鹹甜葷素都包括在內,可見其全面性與完整的企圖心,也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口味,相當貼心。值得稱道的是「呷滋味」糙米粥強調高纖、低卡且完全無添加人工味精、香料及防腐劑,而且強調是臺灣製造,大同公司果然跟電鍋一樣一直陪伴著我們生活!其中最想吃的是干貝芋頭,因為我從來沒見過芋頭口味的沖泡飲品。

 

下班回家就看到媽媽幫我代收的試吃包,開箱好緊張

 

 

登登~~我得到的是翡翠吻仔魚牛奶楓糖燕麥,被分配到唯一的一包甜口味糙米粥,超級lucky,從沒想過糙米粥也可以弄成甜口味!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抽到第一夢想的干貝芋頭,沒關係在自己去買來吃就好~~~~

 

 

   

昨天除夕圍爐吃太多了,蛇年大年初一早餐就來包低卡的牛奶楓糖燕麥糙米粥吧!熱量只有156大卡,連一碗飯都不到呢~

 

拆開後,能看到糙米顆粒跟燕麥片混在一起,讓口味變得更加豐富,也讓份量更加充實

 

說明書建議加入160cc的熱開水,因為我比較不吃甜,所以我加了近250cc熱水,還是相當夠味,也不會因此變的稀稀,由此可知它的料真的很豐盛!

我早上11點吃完這一包之後,跟朋友到士林劍潭山踏青走春,一直撐到下午4點才開始肚子餓,真的是蠻耐消化的呢,跟一包熱量動輒100卡的喝完卻很空虛的麥片沖泡包,完全不同等級,厲害厲害!相當適合減肥時取代某一頓正餐,比起口味怪異的減肥低卡代餐,倒不如吃同樣低卡,卻也兼具美味的東西,誰說減肥一定要很辛苦,要開心才能持久壓啊!

 

 

過年後,歷經一週多的大吃大喝,回到工作崗位後,得趕快把太過放肆而增加的體重都給去除,所以又開始控制熱量囉!於是我以翡翠吻仔魚糙米粥來當作午餐,這包的熱量更僅142大卡,幾乎只有半碗飯熱量,甚至是2片甜不辣的熱量,對於減肥過程的熱量控制真的是很有效果!

 

翡翠吻仔魚糙米粥牛奶楓糖燕麥糙米粥豐富許多的感覺,把它們倒到碗裡還驚訝了一下「好多料呀!」,由此可看見更完整的糙米顆粒,對啦,它們真的是米唷!

 

因為我是貪吃鬼,想吃的更飽一點才能應付下午的繁忙工作,所以拿出之前團購的脫水高麗菜加了2湯匙進去

 

  

把高麗菜乾跟粥體拌一拌再去加熱水,就變的超~~~大碗的!這份的口味更豐厚了,我沖了近400cc的熱水,還不覺得口味太淡!在公司午餐吃一包這個,加上一顆蛋、一點脫水高麗菜,就是一個鹹粥大餐啦!這一大碗公,熱量不到一碗飯,卻能讓我飽到下班,真的是蠻爽快,而且價格相當便宜,一包只要30元,你有吃過30元料還這麼豐富的鹹粥嗎?!

 

以前曾經買過高頓粥來吃,印象相當糟糕,因為粥的米粒與口感變的相當怪,再製過的米粒也跟原來的樣子不一樣了,所以印象不是那麼好,但是現在好像也很難買到了,不然還很想再買一杯來吃,直接跟呷滋味的PK。

但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變成呷滋味的忠實顧客了,等試吃包嗑光,我還要去把其他口味通通買來吃吃看~

 

第一次的試吃經驗大成功 YA~

 

arrow
arrow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