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受到北搜山訓同學親身體驗的感召,他寫了飯分4個月心得感受

 

讓我終於突破心理障礙,決定嘗試「飯水分離」

讓我決定要衝一個的原因,主要在於治療便秘(當然減肥也是很重要)

 

剛開始的10天,我只嘗試三餐前後2小時不喝水

但效果不明顯,便秘狀況還是一如往常

到粉絲頁問了前輩,才被提醒,整個上午都不能喝水

要喝水的話,最好在午飯後的2小時再飲用

如果整個白天都能不喝水的話,就不要喝

撐到晚餐飯後2小時,並在晚上10點前喝水,是最理想的

 

這真的太難了....所以我先嘗試了上午不喝水

進行的第一天,在下午喝水之前,肚子就咕嚕咕嚕叫

而且在喝水時間之前,就去上大號了!!!magic~~~~~

 

因為3/25量體重時,發現體重來到2年來的最高點,大受打擊

於是在D19(3/26)這天,開始嘗試一日兩餐修煉,只吃午晚餐

因為少食的關係,體重相當迅速的降了下來,或者是說減緩上昇速度....

 

原本以為不吃早餐會很饑餓,結果並沒有像預期一樣難受

以往我7點吃早餐包子+無糖豆漿400cc,大概上午11點左右會餓

結果在早上不吃不喝的狀況下,肚子餓的時間也差不多在10點30前後

我覺得是因為早上沒有放任何東西進胃裡,所以胃都還沒開工

如果早上有喝液體,卻沒有吃固體進胃裡的話

可能很早就會肚子餓了,因為胃已經上班了

 

今天滿一個月了!

想嘗試卻又害怕的朋友,經常問我實驗狀況如何,所以我也來寫個月記事吧

因為做的沒有很確實,宵夜也吃的很多,所以效果好像沒有其他人這麼明顯

最明顯的感受在於排便狀況,以往三不五時都要「滿腹苦楚」的我

現在至少2天上一次廁所,而且都是正常形狀,不是羊便便(轉圈)

 

接下來這個月,一樣以一日兩餐只吃午晚餐為目標

把腸胃狀況給養好,更透過少食,達到減肥目的 ㄎㄎ 

有辦法話,希望可以有幾餐是吃早晚餐,但是要一直撐到晚飯後2小時才能喝水....

------

清明連假這幾天,因為有太多吃東西的機會,所以用餐狀況與飯分狀況都不太理想

結果就是,每天每天都放臭屁,胃也經常脹脹的....修誇甘苦

希望能快點讓身體再上軌道,養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水分離 健康 便秘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