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太晚喝茶 導致半夜睡不好 ==
今天07:30還是很努力的爬起床   早早準備出門
早餐是豐富的水果三明治與蔬菜三明治  好吃唷~~

老闆說要09:20前到中崙高中  可是我每次都09:30左右才到
果然,我到的時候  工作人員已經將場地布置的差不多了....
今天的好夥伴 一個是北體的帥哥 而且人很好唷~
另一個 嘿嘿嘿...沒興趣  穿夾腳拖來體育場紀錄 =.=  (似乎是師大的.... )

第一場  我掌 總時間 24秒  分數 暫停 換人  有忙的感覺
跟那台機器一整個不熟 (汗)  不斷的突槌  
24秒一直不斷的亂叫    害我一整個很囧.....
因為第一場的挫折  我後來就撤退到 "攻守紀錄單"
不想再去跟那可怕的逼-逼-逼- 搏鬥 (就讓帥哥去玩吧 嘿嘿  >///<  )

下午2點  記完收工
來接班的是個 師大體育系的男生  
據他跟我攀談的結果   是個"弟弟" (大一升大二)
南投人  暑假留在台北當救生員  (要穿紅色三角泳褲嗎  )
真是個熱情的弟弟  才聊不到半小時說 =..=

賺完錢  前往台北車站大血拼 
wow 有明星在辦簽唱會耶!! 去看看...........櫻桃幫      路過.......
前往扭蛋區  迅速的花了$150  扭了三顆哆啦ㄟ夢~  軟軟的鑰匙圈唷 
台北車站光南 有賣很多hello kitty 的布製收納櫃耶!   一寧你要嗎??姐姐送給你?

撘上回家的公車 紅39  "歡迎搭乘首都客運39路公車  祝您有的愉快的假期"
最愛首都客運的司機了  整個12月都還會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咧~~~!!

愉快的一天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