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歲生日!所以就小小的放縱自己吧!
晚上約莫6點的時候 小瑜帶頭幫我慶生
吃了小瑜、ella 帶來的生日蛋糕 心中滿滿的溫暖 :)
很感謝周咩 請小瑜帶蛋糕來幫我慶生
其實我也知道你們是專程過來幫我慶生的 >w<
只是不知道你們還有帶蛋糕過來 ,真是太銷魂了 ^++++++^

這次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團體慶生吧!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才會連蛋糕要怎麼切都不知道  囧....
我們以前不玩這一招的  >w<

不過今天練球的時候,撞到  01不小心摔了個大跤...
膝蓋、肩膀 三點著地 ....明天應該會腫說 (汗)
我彷彿想到了 ....東部盃的那個人 XD
壽星見紅應該也是件好事吧XD

感動的22歲!許多老人都來祝福我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 ,太令我感動了 Q_Q 
HANK、小馬、一寧、貞誼、郁芬、小紅、周咩、01、女籃伙伴

也謝謝友銘一口答應幫我PO生日文  >////<
我的大一生日文也是你PO的耶!
開頭跟結尾都給你PO 我真的很幸運  :P
-----

記得大學生涯中每一次生日都是期中考週
不是考試之前就是考試ing   
大概也只有20歲和22歲生日
能夠有幸的在期中考之後來臨


20歲那一次  似乎也是 最後一科考試那天
所以,20歲也是一半在考試滴  (汗)
考完當天,就殺去唱歌啦~*

這次的22歲生日,真的感到很窩心
陪伴我3年多的女籃伙伴,幫我來了個大慶生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