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被說「不要再扛了」
當下其實很想嗆他 「干你屁事」
但是,一向走溫和路線的我 忍住了
用很平靜的口氣 跟他說 「我很早之前就發洩完了」
就連後面打來的那通電話,我都是以相當 peace的口氣應對

失控的情緒 人人都會有
只是我喜歡把情緒發洩在公開場合
我認為我沒有不對 你不喜歡 可以不要看啊!
我又不是PO在 talk版 是扛版耶!
說真的,就算我扛 帳也是算在我身上
我罵的東西,也是在罵我自己 罵自己雞婆、惹人厭
又不是罵xx有多爛 做事有多爛 (想到這個...真的火氣一整個上來!)

做該作的 做好應該的 不要總是讓人事後講
既然不要人家給壓力 是不是要自己去詢問意見。








在說難聽點,我都大四了
還不能直接嗆人,我這些年是不是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