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洄瀾盃第一場唷!
好球好球!只能說好球
大家打的都還算不錯唷1
分數也像周咩說的一樣 "均勻分佈"
我想是因為小瑜不在上面,少了可以依靠的對象
大家開始自立自強,積極進攻的緣故吧!


說到小瑜,真的很可惜啊!
本來很高興她能一起來打球的說
結果只上場10分鐘不到 就"翻船"了 =="
今天你只打了10分鐘的好球 XD"


今天我也是好球唷!
除了一開始的不熟悉之外
後來都還蠻順利的做到該做的東西 :)
那一個莫名其妙賺到的 2顆罰球
表示我已經有能力讓人家對我犯規了!
有威脅到別人的危機!是個很好的進步唷!!
但是,罰球要進啊!!
那是眾人歡呼的罰球耶耶!也是我少數的罰球啊!
今天沒有得分 很可惜! 要繼續努力!
最後一年了,我要好好加油!!


明天運動會 要好好去玩 希望不要太累才好 囧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把我曬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