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了!能體會它的心情
我想,我應該也能體會吧!在心情平復之後
我有試著設身處地去想
但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想
因為完全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們不問 他也不會說

有時候,真的是鬧僵了!在我們之間。
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了
有時候會想說,就讓他這樣吧!反正不會更糟了。
但又覺得這樣的想法,有點不負責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關於我們
或許就真的如我所說 「無解」
在離開之後,應該就沒事了吧 應該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們之間的氣氛
可是 沒有人試圖去handle 他
只有使用最消極的方式 去逃避
當作沒這回事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