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情緒化的人,怎麼會是我選的紀錄長呢
我真是他媽的看走眼 ....找了個詭異的接班人
前面幾場 明明就也是拉鋸
你就會叫我跑快一點、早點開錶、不要停錶
遇到你們自己的比賽,我這樣做 ...你就有話說
我會覺得心情不好的原因
是因為你說「ㄟㄟ~你要暫停停錶啦!我們落後耶!」
我說 「我每一場都是這樣跑 ,沒有跑比較快啊!」
你覺得不爽 「好!你就按照你的"風格"去記時間吧!」


我哪時就會想說....你在你們的場會這麼說 ,那其他比賽咧?
當小瑜問我的時候,笨蛋的我就把不滿的情緒發洩出來了
「有人叫我停的啊」這句話有這麼嚴重嗎?

算了!算了!反正哭了就是被欺負的
我也承認我確實說錯話
拉拉拉....就討厭我吧!
我其實也越來越不喜歡你 ...或者沒有喜歡過你

人生中第一次把人家弄哭耶!
我真是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