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大餐的一天

中午去吃阿兜仔的店--聽說是花蓮很有名的美式餐廳
可能是我口味不太和吧!總覺得那種東西都很"普普"
而且它的價格跟它的食物,總覺得有被貴到的few


這是烤雞翅


吃完午餐後,把車子停在郵局
進行逛街散步的任務
殺進NET....買了我看了好幾個月的灰色連帽外套$600

然後....在找廁所尿尿的途中
看到了昨天討論的frangrance滿庭芳
然後,獲得解放的一群人就殺進去吃蛋糕了
幸好我很識相選擇了沒啥巧克力的蛋糕
不然就會跟01一樣......提前陣亡 :P
在蛋糕店吃飽飽,都會有種朦朧輕飄飄的感覺。


這是我吃的蛋糕--不太甜,挺不錯的。$65


吃完甜食的,再度散步
逛了光南、然後步行直趨炸蛋蔥油餅
ㄟ....怎麼找不到....囧rz
為了吃到它...竟然還打電話問sbear學姐(汗)
只能說,幸好它有值得我們去問的味道,挺好吃的啦!
跟碧華國小旁邊的那間炸蛋餅挺像的
不過花蓮的皮炸的比較薄也酥的很一致,三重的皮是走很厚路線


吃完傳說中的小吃
終於結束了這趟美食之旅
我跟周咩殺去買海星麵包,這是明天的早餐:)
本來想要買它的牛角....因為frangrance的不好吃>"<
沒想到....竟然還沒來 Orz
所以只好買了很普通的海心招牌麵包....(其實有在想要土司的...可是又怕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