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從上週二開始
每兩天都帶我去道路駕駛一小時耶!!

在附近的重劃區道路開了3次後
前天爸爸就讓我挑戰開環河快速道路了

今天更精采了 嘿嘿
阿爸很勇敢的帶我開到八里
然後走成蘆大橋回到五股
再來走路很小條的蘆洲民族路回到三重

一路上 我讓阿爸抖了很多下 @@"
不過幸好總是安安全全的回到溫暖的家 ya!!

讓我最驚的就是....
回到家後的停車
方向盤轉阿轉 倒車 前進 倒車 前進....
然後,突然一個油門爆衝
幸好我有來的急採煞車
不然就要撞自己家的鐵門了 Orz
驚驚 我要當丁丁

期待下次的上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