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度估的程度有點嚴重
而且頻率越來越高
期末是睡眠不足的日子。


「度估」這種症狀
好發於交通時間...
也就是我在騎車上下學
往返台北市與三重間的路上


有時候剛出發不到15分鐘我就開始想睡覺
所以在停紅綠燈時 都會趴在龍頭上瞇一下
聽到眾車 催油門準備出發的聲音時
再起來觀看紅綠燈狀況與移動

有時候是一整路都在想睡覺
所以邊騎車都要邊甩頭
擔心自己真的因為度估而發生危險...

上次在三重的普通巷道間移動
路是寬寬足以與汽車會車
我卻一直想去擦撞停在路邊的人、車、物件 (抖)

最經典的事情在 5/24(六)早上發生
好不容易推著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的身體
緩緩移動到了 和平西路-羅斯福路交叉口

在停一個長達80秒的 紅綠燈時
我照例趴在龍頭處瞇一下

沒想到...睡到一半
撐在地上的左腳突然軟了一下...
差點連人帶車跌倒 我的身邊還有其他機車耶...
幸好 我手有把煞車抓緊緊
所以抖了幾下後 總算把平衡抓回來
這下子整個人變的超清醒的 囧rz

早上9點的紅綠燈下是很多車的說 囧
後面的車子看到 應該會嚇傻吧 XDDD



我深刻的考慮要改搭交通工具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