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來臨,北臺灣放假的這一晚
為了準備下週的登山研習營,小囉囉們勢必得出們一趟跟大老們開個會...
如何在颱風夜,安全的冒雨出門也是一種自我訓練!(誤)

---------------

開會地點是一間咖啡店,GEORGE HOUSE
(台北市金華街247號 ,金華公園正對面)

質感很好,號稱有賣世界各地的咖啡
老闆很用心的跟我介紹了各式各樣的咖啡,可是我完全沒有聽懂
畢竟我是把咖啡當作提神飲料的人,口味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經過老闆的解釋與介紹下,我喝的是 墨西哥咖啡 Mexican Coffees
我才知道原來好的咖啡豆是不會讓人睡不著的
(OS:不過我現在依舊精神奕奕,我想八成八是因為那杯咖啡...)

咖啡在煮之前,老闆還拿來剛磨好的咖啡粉來給我們一一聞香三回
第一次聞到這麼濃郁的咖啡香呢(其實剛聞有點想咳嗽...太濃了)
跟想像中的蠻不一樣的,咖啡熱熱喝很順口,喝進去後有一種微酸的口感
冷掉的則是剛喝進去就有點酸酸的口感,
但是兩種都不會讓人覺得苦,即使它是黑咖啡。
這樣的咖啡我還蠻喜歡的說,原來好的咖啡真的跟一般的有差耶!
終於體會到了

因為他的高質感與好品質,所以這杯咖啡要價$280
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第一次喝這麼貴的咖啡吧
但是我覺得蠻值得的,有這樣的品質的咖啡與幽雅的環境
我們從晚上7點在那裡待到11點,只花了$280真是划算了,
真是個好地方,跟大家推薦一下!

PS 店內禁止吃東西,請單純品嚐咖啡。

這是我們坐的沙發區,落地窗外可看見金華公園那邊被風吹而搖曳的大樹。
sofa2_r3_c1.jpg

滿櫃的咖啡豆,好專業的感覺。
cobuttle_r4_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