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積極尋求解決方式,在我看來這只是給自己的藉口與別人的困擾。

真的很無奈也很無辜
說著:「沒辦法阿...我也不願意這樣」
這種一再發生的事情,早就應該尋求積極的解決方式
畢竟已經多年,而且這的確造成了自己與別人的困擾

原來你根本沒有試著去「處理」,或許你認為你已經處理很好了
但事實上他並沒有辦法讓你有較好的進步,算是有效的處理嗎?

就像說我有唸書了結果考了30分
這跟沒念是的差異在於「我有做過了」,但結果呢?
是不是應該試著檢討哪裡的方法有錯誤,然後去改、去修正

你說 只要睡飽飽 身體照顧好 一切都會正常
但只要身體變的虛弱 症狀就會撲天蓋地而來
你能保證你是一直強壯的嗎?
標準的鴕鳥心態。

對不起我很自以為是,不能理解這種害怕情緒
或許是我很好命 沒有發生令人恐懼的事情
我對於醫生向來沒有恐懼感
若能夠藉由診療讓我的身體變的更好
我都相當願意投入金錢與時間

但我也不迷信醫生
之前花了半年的時間看中醫
有吃藥期間,症狀似乎就變的和緩
但在醫生說我畢業了之後
停藥一個月 症狀還是發生...

於是我開始尋求另種解決方式
先看西醫確定身體組織是否良好
若是良好 我就繼續看中醫調身體
若的確出現問題我就先以西醫治療為主

這不是比較正確的處理方式嗎?

為了避免衝突 或者變成強將自己的意志灌到別人身上
所以我很努力的停止繼續說下去的衝動


請你身體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