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回不到過去了 才發現原來平凡的幸福是這麼美好」
看犀利人妻有感。


但這篇主題不是要講犀利人妻XD
是要說期待已久的「好朋友」終於來看我了! yaya~~~

上週六看完婦產科,醫生說肚子裡的泡泡不見了,很好唷~
於是,讓我再帶三天的藥回家吃,吃完應該週六MC就會來了
若週六沒有來,就只好在去看他
若順利的來了,就結束了再去給他看

今天下午媽媽午睡前,也很擔心的問我說MC來了沒?
我跟他說我也再等待,若明天還沒來,就要再去看醫生了...
幸好,傍晚時分,他就來看我了 (L)

從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健康寶寶
尤其是婦科方面
覺得自己都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的痛苦經驗
所以一切應該是非常ok的
沒想到,我也會有擔心苦惱的這時候啊...

從來沒想過,原來MC會這樣無法控制
不是看著圈圈算個日子,他就會自己來報到
而是要去透過藥物讓他準時出現

這跟今天的犀利人妻完結篇帶給我同樣的感受啊


要珍惜這些很「平凡」的事情
因為當失去了,就回不來了
愛情也是、健康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