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12/31)
在所辦邊印文件邊跟助理聊天

聊到報帳的事情:
有得人都能迅速的回覆信件完成簡單的小工作
有的人總是要發信完畢後過了一週甚至更久
直到我忍不住了,進行口頭催促後才要弄
一整個學期下來,講到我都覺得很懶惰,
覺得自己很麻煩、很囉唆(雖然這是事實....)

這時候,直助理就豪氣的說
他不給你,就不要幫他報帳啊!
大家都在幫老闆做事,不乖乖回應幹嘛等他
等下個月在幫他報就好
不要讓自己如此感到為難

聽他一講,真得覺得這樣也是應該
畢竟造成困擾得是自己

可是,我還是沒有這樣做
因為都是自己同學
做事這麼絕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只好繼續碎碎念了
希望給錢的老闆不要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