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需要時間與眼力堆疊的

擠出來的果然一目了然
精神不濟的check也是沒用的
玢玢姐改完一片滿江紅....

上午興高采烈的拿著熱騰騰的PAPER去給老師
晚上就被K到灰頭土臉 天堂地獄阿
花了好幾天做的表格都沒有用了

改改改 大改吧!

-----

老師要我自己去跟吳董詢問
初稿最晚可以何時給他...
按照規定是週五要給初稿,那我週四再來問好了

老師接受,我說:「因為老闆不滿意我的文件,要我回去大改,所以要晚點給初稿」
------

問神:還有一節..

[吉]改變前途去 月桂又逢圓 雲中乘祿至 凡事可宜先

改進到現在為止壞事,如果全新地向前進的話,事情會改變的。
就像缺月也還有變圓的時候般地,吉事像是滿月般地。
至今為止缺點漸漸地變好。從天而降下來福德、幸運。
在做任何事時,也不要落於人後,先做就能得到好結果。



願望:如果守正道的話會實現。

疾病:會治好。
遺失物:會出現。
盼望的人:會出現。
蓋新居、搬家:好。
旅行:好。
結婚、交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