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

開始捐血的契機是大三那年
奶奶因為胃出血被急救回來
當時若是沒有充足的血袋補充
奶奶可能一瞬間就走了

非常感謝那些熱心捐血的人
讓奶奶能夠在世間多陪我們好幾個月
縱使奶奶後來還是走了
不過我替奶奶求福報的心還是沒有改變

雖然媽媽非常不贊同我去捐血
但我總會跟他說 若大家都跟你一樣不讓小孩去捐血
那阿嬤那時候動手術的血是要從哪裡生出來?
媽媽聞之語塞...無法回答

但我還是盡量不讓媽媽知道我有去捐血
不然他都會心疼的花很多錢買豬肝or櫻桃讓我補血
我是真得覺得捐兩個多月250cc的血,對身體無礙
能夠捐血也表示我的身體非常健康對吧~

自從第一次捐血以來,應該也過了5個年頭
算起來真的是沒很積極捐血呢!
不過去年(2010)倒是有捐到6回,難得的捐到滿額度
希望今年也能夠順利且健康的繼續捐血下去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