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很開心的把東西都打包完
準備趕再郵局學生包裹最後一天寄出去
因為郵局的比較便宜啦~~~~

沒想到在快樂的跟山社的人吃冰時
接到東一老闆來電
發現自己被多收了一次錢.....
nt$190耶 我要賺好幾小時耶!!!!

而且也不收我沒有貼貼紙的包裹
害我還要麻煩小陶幫忙我載東西去壽豐 郵局寄

太謝謝他了!
原本預定要帶意婷去看醫生的
中途殺出我這個麻煩
感激不盡。

騎車去郵局的途中
突然下起了大大大大大的雨....
很痛很痛的雨
趕緊停下來穿雨衣
我想如果是失戀或心情不好的人
應該會臨著雨大叫或哭喊吧...

回到家發現沒雨了  =..=
這是怎樣
也太機車了吧!

否極泰來 否極泰來 !!
事事平安才好
希望下週一回騎車台北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