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打的籃球真的很開心唷!
衝衝衝!衝衝衝!
一直跑步的感覺真的很好
打球打那麼多年  第一次打完全場

不過 我面對比賽的感覺真的還不好
漂亮的抄球  然後....上籃放槍
投籃也一直歪掉...還要讓周咩搶籃板補進

後來的 罰球大賽  我也很不準  ...
做了很多下的仰臥起坐 

該找時間去練投球了
當中鋒籃下一定要很準啊!!
外線、罰球能會的話就更好了~*
-------------------------------

星期二的排球賽  應該也算愉快啦!
不過我很愛噴球  真的也覺得抱歉
要讓大家來補我的位置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很厲害的運動
發球成功很多球為本日最開心!

迎新球賽嘛!開心就好
何必管勝負 不會想太多嗎
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