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馬所說的
都到了這個時候 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捨棄的
三個月不運動不會怎樣 (OS:會變胖....)

說真格的 除了讀書之外 現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凌駕於它
要自己想清楚 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考上研究所才是現在最重要最重要的!

只剩下最後3個月了 想清楚自己在幹嘛沒!!

----

跟吃了3小時的犯 小馬教了我很多
關於讀書的方法與態度的導正
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已經把台灣史讀完了
進入其他的部分了....中通、世通、史方....

我現在竟然還在清代....其他的部分也都還沒動
聽小馬這樣說,我好害怕唷.....
老師說的話...真的只是安慰性質,讀書還是要靠自己

真的真的要加快腳步了,
距離政大考試,只剩下87天....成大則只剩下七十幾天
沒有時間讓我害怕了...沒有時間讓我躊躇了
衝!就對了! 想要的,就盡力而勇敢的去追、去得到


我的第一目標!師大!等著我 我一定會在明年成為師大學生的!!

PS. 小馬似乎有被我說服,要考一間學校來玩玩 XD"
希望他考試順利嘿 哈哈
擺脫那個奇異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