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隻MV拍的很外國的感覺
不過ELVA在裡面穿的衣服前衛到讓我覺得很醜 XD

Elva <1087> LoVe 詞:陳宏宇 曲:Jae Y Chong edit by Jedi PARTY不是誰都想去 在PARIS 才有時尚的真理 愛情 不是膚淺的流行 只許 最完美的典型 想要 窩在你的懷里 自己 變成埃及貓咪占據你的愛和尊敬 別說 你負擔不起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 LoVe LoVe 我要 L O V E不能只有LV 啦~~~~ 不要 你討好的小心 只想要 你對愛身心合一 愛情 不能只用半顆心 陪我 先關掉手機 愛聽 你只叫我BABY貼近 靜電不斷傳遞 給愛 小小的占有欲 別說 你負擔不起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 LoVe LoVe 我要LOVE 不能只有LV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 rap`~ 啦啦啦啦里啦`~ LoVe LoVe我要的只是專心完整的愛情 LoVe LoVe 我要 L O V E 不能只有LV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LoVe LoVe 我要 L O V E 不能只有LV 啦啦啦啦里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