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直稱讚 我的減肥伙伴 變瘦了....
可是 都沒有人說我變瘦了....Q_Q
我明明也瘦了好幾公斤
下巴都跑出來了 月亮臉也變成月彎彎
大家還是沒發現似的....只稱讚我的伙伴....

為什麼我變瘦臉還是圓的
下巴已經瘦到都是骨頭了....臉頰的肉肉還是不為所動(笑肌)
所以拍起照片來...不笑就很瘦...笑了就跟沒減肥一樣圓 Orz
可是拍照不笑很難看耶....最近拍照都不開心....

雖然說 減肥不是為了別人
可是人家的稱讚 會讓自己開心很久
會讓自己 想更努力改變

我偶爾也會需要人家的讚美的...
-----------------------------------
單純是因為拍照片完
覺得自己臉很大 很鬱卒....



星期一ELLA回來
我問他我有沒有變瘦...他只說「周咩」有變瘦
雖然我知道它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還是蠻受傷的....
覺得自己的努力...似乎沒有成果....
很想哭 很想哭
有種覺得很沮喪的心情湧出...很猛烈的....

沒有成果得努力 還值得去做嗎?
投資報酬率若遠遠低於所預期 是不是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