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祝福他新年快樂
順便跟她說我研究所要開始報名的事情
媽媽...給了我一大桶冷水
「阿爸沒有要讓妳往上考啊!妳要不要先跟她說再報名....」

都已經到了最後最後 你們還是不給我支持嗎?
我已經努力了這麼久....我以為你會跟阿爸說耶!

我明天就打電話給阿爸
就算他不給我考...我還是會去考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只是希望能獲得你們的支持
就像當初我考大學那時一樣

就算我任性吧!
反正,一切都等考上了再說
我想,你們應該也捨不得
讓一個研究生就這樣放棄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