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今天
我打完了大學生涯最後一場籃球賽
非常棒的以「冠軍」作為ending
這是我們最想要的結局
Great!Everyone!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時代了
黃埔一號的我們,終於都離開了這裡--我們所創的「東華歷史女籃」
希望這些曾經在我們帶領下的小朋友們
能夠打出自己得一片天
歷史女籃可以輸球,但一定要打好自己的球
這是我最後他們得期許。

雖然打完比賽,我也發表了退隊宣言
但,在走回車棚的路上...還是很沒有「離開」的感覺
周咩說,要等到真的沒有來練球的時候才會有感覺吧!
我想也是,因為三年多來,籃球一直是我生活得一個重心
為了女籃,我可以放下一切,只為參與。
在這裡,我學不會遲到、學不會怠惰



三年前
有了小瑜的邀請,我加入了女籃
有了俊成的魔鬼訓練
有了ella、周咩、靈異的陪伴
我們這批黃埔一號
成功的在不被看好的劣勢中
打出了屬於我們得一片天

這麼多年來,我在「女籃」真的獲得很多
雖然到了大學的最後一場,我打的還是不好
但是,我知道自己進步很多(或許是因為進步空間很大 :P)
我在這三年的日子,總是努力去做到該做的、該會的
在女籃
我學會堅持;學會不放棄;學會努力
這些是我在其他地方不可能得到的。

決定加入歷史女籃,真是一個關鍵性的決定!
開啟了我不一樣的大學生涯
由一個白胖胖變身成為一個黑壯妞
由一個運動白癡,變成球場上的mini推土機
由一個只會跟隨的人,變的能夠自信的帶領他人
一切得一切都是我大學生涯的回憶
最美最美的回憶....



帶著很high的心情,跟俊成小瑜到了謝
謝謝他們帶我進入籃球這個世界

俊成說
我真的進步很多,在這幾年來
這些是因為我的堅持,我的努力而達到的
是我的堅持幫助了我自己

小瑜說
我沒有什麼好謝的,是你自己的付出,你真的進步超多...
要慶幸你在你還可以動的這幾年加入我們!
以後要在打球的機會很少囉!全心投入 就很值得。

是的,我全心投入了.....在這個團體
雖然曾經有過措折而想離開
曾經有因為誤會而趕到沮喪
在遇到瓶頸時,卻無法自解
我始終沒有離開 直到最後


記得在2007的第一天
我們有約好
下次東華史學盃,我們要在東華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